Fill鸭

  我又又又又又又又开了个新合集🧐

  ……不过这个短打居多了 主要是高中真的太忙了 no time😢 休息了稍写一点 最近数学物理赶的紧 不知道能写多少玩意 不过一切随缘了哈

  

  now开启🔛

  这个合集是“平行世界” 王鸥和她饰演的大大小小的角色们都生活在一起了!!!会有怎样的火花?or吵架?吃醋?快乐星球🌍?!

  她们或许有和wo一样的小习惯 等等…但每个小朋友都是独一无二的!

  为了方便 我就假设这一群小女孩儿都28啦(wo除外🤪)具体时间线估计也没有 一般几篇文章都不会有关系 只是人的性格会有联系(在不同文章里 如果是连续故事 我会分上下或者1/2/3的!大家到时候看就好啦!

  {又名:春田fafa幼稚园·王鸥篇}

  差不多就这么多介绍啦 然后具体文章 我尽量搞吧 这周肯定出一篇!如果来不及打字我就发手稿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)